香港美食 – 隱世雞

   這晚想吃湯飯,上網折騰了一番,找來這家隱世雞,在富榮花園地鋪,好奇來一試。

非常小的店,鋪面絕不起眼,裡面只有十個座位左右,完全街坊格局,路過的話一定不會走進去。

小臣要了燉湯套餐,包括一盅花膠響螺燉雞湯,湯燉得清甜,沒下味精,這價位當然不能要求有很充足的材料,用來伴飯吃卻是合格有餘。

套餐還包含一碟醉雞翼(另外還有一杯熱飲,共七十多元 ),一吃之下才知差點走寶,原來醉雞才是名物,酒汁非常濃厚,雞浸得入味,好吃!

小卡要了鹹雞米線,五十多元有這麼多雞(另有一杯熱飲 ),算是抵食。鹹雞本身已十分夠味,重口味者可加蔥油吃。

另外要了份炸物,有雞軟骨、墨魚丸及春卷,夠脆口。

隔了一星期再來,小臣這次點醉雞米線,米線煮得過腍,不過那湯才是精華,無味精雞湯,十分濃厚,小臣把它喝個底朝天。

醉雞的份量也是十分多。和元朗爽爽比,後者的鮮雞肉質當然完勝,但酒汁真的不相伯仲。

小卡這次試口水雞,汁是辣,但雞沒有什麼調味,還是醉雞及鹹雞好吃。

另外店家的「下午茶」在晚上也有提供,三十多元的雞湯米線,雞的份量當然少些,但米線及濃湯則沒少,小臣見有不少街坊來吃都是點下午茶。

絕對隱世的小店,吃醉雞不用次次跑去元朗了。

地址:大角咀海庭道8號富榮花園地下46號舖
電話:96198661
泊車:海富苑

香港美食 - 粵饌
香港美食 - 漁米鎮

5 Comments

  1. 回覆
    Mi 2023 年 08 月 14 日

    估唔到小臣會嚟到呢到揾食,我係街坊,可惜這店不敵加租,已經關門大吉了

  2. 回覆
    Mi 2023 年 08 月 14 日

    唔好意思,原來攪錯咗,此店仍然健在,只是攪錯另一店鋪

    • 回覆
      小臣 2023 年 08 月 16 日

      上星期才吃完, 應該還在.

  3. 回覆
    Fairtrade 2023 年 08 月 14 日

    幾正咁喎~
    一於去試吓先

    • 回覆
      小臣 2023 年 08 月 16 日

      去開就試下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4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