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厚福和牛館

  這家不是食肆,而是網店,專賣和牛壽喜燒套裝,早兩星期見有人介紹,當天又比較涼(當然比不上只有八度的今天!),便馬上 訂一份,買滿一千可送貨,我要的這款不用一千,便自取,他們的工房在觀塘區,自己過去一趟也很方便。

回家開箱。木盒內的是和牛,另外一盒是配料,主要是蔬菜、日本蛋及壽喜燒汁。

A5 級別的岩手和牛,雪花均勻,共有八大片。

打開來看看,一片有兩隻手掌般大。

內付牛脂,可用來開鍋,加點壽喜燒汁便可以煮牛肉。

沾上橙紅色的蛋液吃,入口軟腍,味道濃郁,十分出色。不喜脂肪多的朋友,其實 A4 級都已經很不錯。

牛肉吃罷,便把蔬菜等煮來吃,要澱粉質的話可加一個烏冬或即食麵。

非常有水平的壽喜燒,疫情期間不想上館子吃的話,自己弄也很方便。

厚福和牛館網址:https://wagyuyahaufuk.com/

香港美食 - 再訪 Ryota Kappou Modern
香港美食 - MUTA

2 Comments

  1. 回覆
    Cable 2022 年 02 月 24 日

    好靚仔喎!

    • 回覆
      小臣 2022 年 02 月 24 日

      相當不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8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