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好好運

  之前紅到上電視的沙爹牛肉麵店,日日大排長龍,加上星期六、日不開門,所以一直都沒有來過。

轉了新店後,熱潮漸退,加上星期六也營業,這天便來捧場。

店家所在的半島大廈門面光鮮,不過店內卻是工廠食堂風格,據說已比以前街坊式茶記「企理」。

招牌沙爹牛麵,此店的特色是另加兩款配料,這碗要了煎蛋及紅腸。湯頭也是沙爹汁製的,甚得小臣歡心,最討厭是那種清水湯加一匙沙爹醬的做法,吃完沙牛後,湯變得淡而無味。牛肉有下鬆肉粉,但未至於變成沒有味道的「滑牛」,沙爹醬微辣有花生香,果然有水平,難怪贏得各路英雄讚賞。此外蛋煎得有「燶邊」、紅腸香脆,都顯得店家用心製作。

另一碗是煙肉煎蛋沙牛麵。

奶茶亦不差,滑身有茶味。

這碗絕對是小臣心目中的三大沙牛麵之一,另外兩家是樂園及永順。

地址:荔枝角青山道538號半島大廈地下3號舖
電話:23882691
泊車:半島大廈

香港美食 - FAB Kitchen
香港美食 - 炳記茶檔

2 Comments

  1. 回覆
    Cable 2021 年 11 月 15 日

    我也不久前才朝聖過,論沙爹還是喜歡樂園偏鹹的味道。在好好運的最愛反而是酸辣豬扒麵,還有炸菜肉絲也是坊間難得一見的水準。

    • 回覆
      小臣 2021 年 11 月 15 日

      HHW 的確是有心做好她們的出品的. 現今茶記的普遍問題是沒心經營, 反正求其整都有人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o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