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劣食 – Alfafa

  記得當天掛了一整天八號風球,卻沒有什麼風,在家工作完後出外吃晚飯,選了有室內停車場直達的樂富廣場。

可惜想去吃的韓燒沒有開門營業,唯有隨便選一家,結果進了就在扶手梯旁的這家。

說是賣「健康餐」,想來也不會太好吃,竟不幸言中。先來南瓜湯,奶油(忌簾)味太重,完全奪去了南瓜的味道。麵包很硬,不吃沒損失。

海鮮野菌意大利粉,算是合格的一道,除了意粉煮太久之外,起碼正正常常,海鮮也不是不新鮮,只是沒有味道而已。

最離譜是這個檸檬炒雞塊配紅米飯,明明是炸的,還要炸至「乾噌噌」,怎麼可能是炒呢?紅米飯不好吃也是意料中事。

咖啡亦是淡淡的,亳無個性。

這種店也有人排隊吃(說的是假日午市),真是奇哉怪也。

地址:樂富廣場一期UG2 L226 & 227
電話:24682429
泊車:樂富廣場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Arbor
香港美食 - Roganic

4 Comments

  1. 回覆
    匿名訪客 2020 年 11 月 17 日

    健康餐=難吃(蔡瀾幾十年前寫過了),真是不能認同更多。多謝小臣再做試吃掃雷隊,那碟炸雞飯品相真是一絕,小弟的技能是齋睇都知好吃唔好吃,看了照片額頭已亮了紅燈,“打咩”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ourteen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