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金多寶燒味小廚

  這是家絕不起眼的小店,附近大牌檔林立,居然還有人夠膽開家小廚!小臣某天偶然路過,見掛在店內的燒臘燒得不俗,便駐足一看,師傅見我行注目禮,馬上舉起大拇指,再加一個充滿信心的微笑,小臣便決定改天來光顧。

晚上有二人餐,二百多元可選燒味一款及小菜兩款,要燒鵝要略加費用,另有沒有拍照的例湯及奶茶。

點了燒鵝,看它水準如何,切得用心,給的是鵝胸及背的上庄部位。

翻開來一看,用的不是胖鵝,皮下沒有一大團脂肪,入口鵝香十足,皮雖不算脆,但並不老韌,味道調得不錯,不會過鹹。

腐乳炒蕹菜,一般水平,鑊氣不夠。

小菜居然可選蒸魚,不過大部魚已售罄,只剩小黃花,一碟兩條,魚太小沒有什麼肉,可幸尚算鮮甜。

小菜一般,但燒味可以加持,下次來只吃燒臘可也。

地址:深水埗石硤尾街39-41號仁發大廈地下B號舖
電話:27882933
泊車:逸華軒/附近錶位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二悅
香港美食 - Dog99 Coffee

2 Comments

  1. 回覆
    匿名訪客 2020 年 07 月 23 日

    “小臣某天偶然路過,見掛在店內的燒臘燒得不俗,便駐足一看,師傅見我行注目禮,馬上舉起大拇指,再加一個充滿信心的微笑,小臣便決定改天來光顧”

    師傅如果唔係老細,應該加人工,因為畀著我都會捧下佢場,試下咩哥厘。有時行過D街舖想幫趁,見到D人冤口冤面,都即刻運路行,更遑論光顧。

    將心比己,打份牛工又要面口好,自己都做唔到,所以話呢個師傅都幾抵讚也。

    • 回覆
      小臣 2020 年 07 月 23 日

      絕對係, 香港敬業的人真的不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8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