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時代冰室

  雖然此 blog 已不談政治,但很明顯這家是有立場的店。小臣也不是只光顧此陣營的食肆,老實說好些有名的X店的東西,真的吃無法下嚥。

這晚來到時還有空桌,不過很快就坐滿了,外面還排起一條長龍來,政治光譜這一端的朋友果然比較齊心。

有趣的是負責安排座位的女店員,居然穿著白袍,提醒進店的客人先用搓手液清潔雙手,小臣打趣說她是「抗疫專員」。

本來打算吃茶餐,因有人說其沙爹牛肉麵不錯吃,不過見晚餐的選擇亦甚多,便轉軚了。

餐飲先來。熱奶茶不過不失,茶味雖夠,但奶太薄,沒有滑的感覺。

臘味煲仔飯,六十多元有齊四款臘味,算是不俗,不過用的是中下價貨,尤其是臘鴨臘肉,不夠乾身也不夠味。煲仔飯收水不夠,焗了一會仍是不夠乾,不過能燒出飯焦來,有點可取。

鹹蛋蒸肉餅等了好一會才上桌,肉餅不夠彈牙,一般茶記貨色,和小臣愛店的出品有好大的距離。

總結是不過不失,但已比陣營的龍頭店好很多,難怪在工業區晚上也有這麼多人來「懲罰」他們。

地址:九龍灣常悅道20號環球工業大廈地下1B號舖
電話:23336887
泊車:壹號九龍

香港美食 - 椰小盅
香港美食 - 潮滙館

2 Comments

  1. 回覆
    Cable 2020 年 03 月 11 日

    吃過炮台山店,整體正常企理不hea, 服務也不錯,算做得有心,最近去還送潔手液呢!

    1. 蔥油豬扒三眼蛋飯- 有板有眼,尤其蔥油不俗
    2. 沙嗲牛份量不多,味道還好
    3. 居然有西多士半份拼雞翼可點,最合我等眼闊肚又怕闊之人

    燒山旗下還是堅石燒最好,抵食夾大件

    • 回覆
      小臣 2020 年 03 月 11 日

      收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4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