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鎮│Chipping Campden

  由 Bourton on the Hill 來到是日尾站 Chipping Campden,只需十多分鐘。先到旅館取房安頓下來,然後才漫遊這小鎮。

旅館對面就是鎮內最古老的建築物 Market Hall,十七世紀建成,其實此鎮就是以在此集散羊毛買賣而興起。

Market Hall 的內部。

在市集對面是一整列的 Almshouse(救濟所),是當時的領主建給貧民居住的,現在已成為歷史建築。

Baptist Church。本來還想去看茅草屋的,不過當時下著不小的雨,只好留待明天離開前再去參觀。

下雨天最好去嘆下午茶,就在我們住的 Bantam Tea Room,喝茶吃 Scone。

Tea Room 的外觀,門前可以停車,不過後園有專屬車位,要繞一個圈進去。

我們住的房間在二樓,窗外就是 Market Hall。房間不算大,兩張單人床外,就只有一張小沙發。

另一方向看過來。

衛浴間非常小。因為是舊建築,加上與鄰房的間隔只用木板,不太隔聲,斴房開水喉及洗澡的水聲清晰可聞。

此旅館有兩間新房間(六及七號房)是在延伸部分蓋的,如果不想住在舊屋那邊,可以指明住這兩間房,比我們那間多付二十鎊左右。小臣付了百三鎊(連稅),包英式早餐。

翌晨天氣非常好,退房去看茅草屋。就是這些用茅草建的屋頂,有點像日本白川鄉那些。

其中一家茅草屋。

最後順道去看看 Church of St James。可惜當天不開放參觀。

我們在 Chipping Campden 還吃了頓不錯的晚餐,下一篇再寫。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英國‧小鎮│Bibury‧Bourton on the Water / Hill
英國‧小鎮│Eight Bells @ Clipping Campde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ve ×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