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鎮│Eight Bells @ Clipping Campden

  在 Clipping Campden 投宿的那個晚上,我們去了 Eight Bells 吃晚飯。Eight Bells 是家旅館,離我們入住的 Bantam Tea Room 大約十分鐘步程,和後者不同,它有一家餐廳,鎮內吃飯的選擇不多,所以來之前已經訂了座。

如果覺得預先訂座大麻煩的話,儘管可以進去酒吧那邊,除了喝酒外也可以點餐廳的菜。

頭盤其中一款是鵪鶉配意大利飯,肉夠嫩滑,不過那飯沒有咬口,而且也太濕。

雞肝醬,配沙拉及吐司。肝醬十分香滑,塗在吐司上吃最佳。

Pinot Noir 白酒,「穩陣」之選。

主菜之一是慢煮羊腿,配番茄雜菜醬汁加薯泥,羊腿煮得腍滑,但羊味稍欠。

另一款是「Spanish Chicken」,出來居然是串燒,那醬汁也不太西班牙,幸好烤得不算乾,吃來還有肉汁。

飯後要了份芝士分享,英國人對芝士的選擇十分保守,別說藍芝士了,連味道較強烈一點的都不多。

反而拿鐵弄得尚可。

雖然說不得上高水平,但在這次旅程中已算不錯。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英國‧小鎮│Chipping Campden
英國‧湖區│Windermere‧Amblesid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4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