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劣食 – 一碗肉燥

有段時間經常來元州邨附近晚飯,車一般泊在喜薈,停車出來總會經過這家賣台式食品的一碗肉燥,而每次都見有不少人光顧,這次便來冒險一試,於是便踏中地雷了。

套餐有很多不同配搭,用點心紙形式選擇。

小臣這款是鹽酥雞、冬瓜、台式香腸,主食是肉燥飯。鹽酥雞咬下去滿嘴是粉,裡面的雞肉又乾又小;冬瓜沒什麼味道;香腸唯一算是不差,應該是買回來的;肉燥飯當然毫不地道,醬汁太多又鹹,似肉醬多過肉燥,肉粒沒有脂肪,難得又可以沒有肉味,可能是用冷藏肉再經鬆肉粉摧殘而成。

小卡要的是三杯雞、生菜、魚肉腐皮卷(是台菜來的嗎?),主食也是肉燥飯。這雞當然也是沒有味道可言,只是吃那不正宗的醬汁。

套餐連一杯沒有什麼蜂蜜味道的紅茶(左),珍珠奶茶則要另外加錢。

雖然基本套餐只收 $58,但味道真的太差,不得不向大家報告一下。

地址:長沙灣青山道399號喜薈地下2號舖
電話:28564456
泊車:喜薈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廈門風味阿珠小吃店
香港美食 - 北海道爐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one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