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和記海鮮飯店

又是跟討論區版友去覓食的時候,這次來到大角咀。店地址在文英街,不過駕著車由文昌街駛入文成街時,卻瞥見街口有另一家和記。停車再看地址,又好像不對,結果還是到了文英街那一家。

非常舊式的飯店,中間有條旋轉樓梯上二樓,不過地下有位,就不用上樓。

門口燒臘檔說他們家燒鵝最有名,就來一碟例牌。鵝勝在不胖,沒有一圈一圈的肥膏,不過肉質略韌,但鵝味夠濃,外皮亦脆。

西洋菜陳腎湯,原盅燉,非常夠火喉。西洋菜燉至接近溶化,陳腎味道盡出,八十元一盅絕對超值。

小臣是為了柚皮而來,因為太花功夫,連老店也不做了,所以知道有地方還弄的話,通常都不會錯過。用來煮田雞的汁頗鹹,所以雖然柚皮夠腍,而且煮得入味,但真是鹹了些,連吃慣濃味的小臣都有點吃不消。

老式味道的小店,喜歡燉湯燒味,以及鑊氣小菜的話,這裡應該可以滿足你。

地址:佐敦渡船角文英街 9-16 號地舖
電話:27825837
泊車:附近錶位、文匯街爛地場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津門大飯店
香港美食 - Orange Elephant

One Comment

  1. 回覆
    Cable 2019 年 05 月 06 日

    這家好,又便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ixteen − se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