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I’s Corner

某討論區版友推介這家在紅磡舊區新樓的食肆,有 $198 任食推廣(注意:聽說店家經常更改內容,建議大家問清楚才訂位/下單),便找了個機會來光顧。

聽說起初是 $198 任點,到小臣去光顧時,已沒有主動給這個餐單,經詢問後才不太情願地拿出來(見上圖),且已修改為限量提供和牛漢堡、龍蝦尾意麵及西冷牛排/羊排等幾項。

要了兩杯紅酒(沒有拍照),應是廉價澳洲酒,不嗆鼻就算。磨菇和牛漢堡先來,已經切開兩半,麵包鬆軟,澳洲和牛漢堡排肉味甚濃,鵝肝亦煎得香軟,此漢堡整體不俗。

龍蝦尾意麵賣相一般,龍蝦肉很少,意麵乾澀,幸好未算沒有味道,要是收取正價的話,未必會點這個。

另外要了薯條(正價漢堡包括在內),是小臣比較喜歡的英式製法,如果有些薯皮更佳。

蜜糖雞翼烤得香口,蜜汁略嫌多了點,塗上去再烤會更好。

煎帶子配墨汁意大利飯,飯粒有咬口,亦有墨汁香,帶子賣相不佳,但尚算新鮮。

最後來杯拿鐵作結,沒有拉花,奶泡亦不算緊緻。

當然以單品價格計算的話,一定已「食回票價」,但我們食量有限,不會讓人家蝕本。不過我覺得如果店家真是不想做的話,就索性停了任食,生意不好又想推廣,人家來到要點又不情不願的樣子,真的不夠大方。

地址:紅磡北拱街 8 號薈點地下 1 號鋪
電話:2765-0666
泊車:附近一帶錶位、昇御門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Al Molo Ristorante Italiano
香港美食 - 1987 Kitche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ix + e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