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Al Molo Ristorante Italiano

聽說此店的意麵頗出色,當然要來嗜新。

星期天下午提供 Brunch,三百多元一位包自助頭盤/甜品及一款主菜(平日好像只需二百多)。店在海運大廈地下那層,要找電樓梯下去都不易,不過店內有天然光,感覺不錯。

先看看有什麼好吃。典型意式頭盤,沙拉有很多選擇。

當然不可少的,是巴馬火腿。不過凍肉選擇少,比不上小臣其他幾間愛店。

反而麵包有很多款式。

海鮮放在另一邊,吃了一會才看到。有煙燻三文魚、青口、蝦、翡翠螺等,還有小臣大愛的八爪魚沙拉。

小臣的頭盤選擇。

意麵要了這款。手打的扭扭麵十分有咬口,配菜是火腿粒。不過那南瓜汁太甜,雖然汁收得緊,但總覺和火腿及意麵格格不入。

另外點了這個火腿芝士薄餅,餅底只加了芝士,另外火腿上也放了水牛芝士。餅底薄脆,芝士惹味,火腿是連薄餅一起入爐烤的(平時都是烤完再放上去),吃來有點像煙肉。

甜點選擇不多,隨便拿了些生果、pudding、甜甜圈吃。咖啡味道一般,不貼照片了。

水平一般的意大利餐廳,這個價位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地址:尖沙咀海運大廈地下 G63 號舖
電話:2730-7900
泊車:海運大廈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Root (Closed)
香港美食 - I's Corn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o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