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Giando Italian Restaurant & Bar

  之前在《嚴選意粉》一文提到這家之前在分域碼頭的意大利菜館,已經遷往灣仔星街,就在太古廣場三期對面,比以前方便。

店比以前大,裝修也更精緻,燈光十分昏暗,不利拍照。

可能因為新店沒有烤爐,所以不賣薄餅了,有點失望,不過此店的意麵亦很出色,這天就主力吃 pasta。

點菜後侍應端來麵包,一共有四款,Grissini 及番茄乾麵包最好吃。

一見餐單上有八爪魚菜色,小臣那會放過,這個八爪魚薯泥沙拉非常不錯,八魚有咬口但不韌,配薯泥及沙拉菜吃也不覺格格不入。

另一款頭盤是海鮮薄片(carpaccio),以略為醃過的帶子、蝦、油甘魚切成薄片,既新鮮又開胃。

第一款意麵是海膽魚子伴意麵。用橄欖油炒過的意麵,加海膽及魚子伴勻,上面再加兩片海膽,濃鮮交集,極之重口味,二人分享比較好。

第二款吃手打麵,配蠶豆、火腿粒及黑松露汁,亦屬重口味,手打麵很有嚼勁,十分出色。

吃到這裡再無胃納,不吃甜品了,來杯香濃咖啡作結。

不便宜的晚餐,但吃得滿意,選此店進嚴選意粉沒有懸念。

地址:灣仔星街 9 號星域軒 1 座地舖
電話:2511 8912
泊車:太古廣場三期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香港美食 - 再訪強記美食
香港美食 - Buffet@大灣咖啡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leven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