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雜大大 (Closed)

  這天來屯門買魚蛋魚片回家打邊爐(安定邨的成泰麵家),記起有家買牛雜豬雜的小店想試,便順道過來。

華都花園的停車場時租車位不多,加上是星期天,在外面排了十五鐘隊才可進場。小店下午一時始開門營業,據說是備料需時。

華都的地下及一樓有不少小食肆(之前吃過豬髀一流的陸她娜),雜大大在一樓,店內只有兩張小桌,另有兩張桌擺在外面通道。

點菜用車仔麵式「點心紙」。有各式牛雜及豬雜可選,可用鐵板炒(配烏冬或一丁),亦可放湯,牛雜配藥膳湯,豬雜配胡椒湯,加各式粉麵吃。

五款牛雜鐵板炒一丁,即點即炒,香氣撲鼻。要了牛肺、牛心腚、牛沙瓜、牛瓜髓及牛膀。牛雜煮得夠腍,加醬汁炒味道濃厚,一丁麵爽度剛好,三扒兩撥便吃畢。

豬雜米粉要了:豬腰、豬大腸頭、豬膀、豬肺及豬粉腸。

胡椒湯十分沉厚,比元朗某家專賣胡椒豬肚湯粉麵的還要出色,豬雜清洗乾淨,沒有絲毫異味,味道清爽。

另外點了杯紅豆冰,是附近另一家小店的出品,加花奶吃,傳統口味也。

店主光頭小哥年紀輕輕,可以有耐性每天處理大量內臟,而且弄得不錯,值得小臣遠道而來。結帳時讚他的東西好吃,小哥笑得十分開懷。

地址:屯門華都商場一樓56號鋪
電話:9547 7269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香港劣食 - 錦麗@九龍灣
香港美食 - 三星台菜食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ineteen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