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Babbo Trattoria

  對這家台灣過江來的意大利菜館,小臣很有點興趣,這天雖然是雨天,也和小卡來訪。若非依地址來,還真的不知有這家二千年廣場,好像是幢新建成的大廈。是日星期天,我們來時剛好正午,吃畢才有另一桌客人,相當淡靜。

先來意式火腿拼盤(雖是台灣來,但入鄉隨俗,餐單寫「意」式而非「義」式,值得一讚),巴馬火腿、豬腿肉,以及莎樂美腸。非常高水平的 cold cut,特別是那豬腿肉,好像是中式扎蹄般,好吃。

另外要了意麵及薄餅各一。這個是押上了店名的烏魚子鮮蝦番茄吸管意粉。吸管意粉即 Bucatini,中空的意麵,故稱吸管,吃來比較硬身。加了烏魚子煮本來相當惹味,但另外下了不少指天椒,辣得不得了,小臣吃了幾口已經大汗淋漓,之後舌頭發麻,連小卡也支持不住,最後有小半碟吃不完,實在太辣了,小臣懷疑意大利人會吃這程度的辣嗎?

費倫天拿薄餅。主要下了菠菜、培根、蛋及起司。薄餅是用磚爐焗的,餅邊較厚,但餅身則是薄脆。菠菜烤成好像紫菜般的口感,煎熟了的培根很硬,不太好吃。總之就是不太出色的配搭。

飯後來杯拿鐵,又是弄了杯卡布奇諾出來。

可能點的東西不合口味,小臣小卡覺得一般而已。有興趣的可以試試他們的半月薄餅,在香港很少找到。另外他們的凱撒沙拉的起司,是用一大塊起司刨出來的,亦是特色。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 2-4 號二千年廣場 5 樓
電話:2606 1288 / 2606 6330

香港美食 - Green
香港美食 - Liberty Exchange Kitchen & Ba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o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