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凱悅軒

  這次三人行晚飯是幾個月前吃的,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忘了寫它,現在補上。

尖沙咀凱悅酒店內的幾家餐廳都不錯,反而未試過中菜凱悅軒,小頭提議來試,小臣自然沒有反對。

前菜四小碟是任選的,我們要了豬腳、麻辣牛筋、海蜇頭及素菜腐皮卷。其中以豬腳最佳,滷得入味且外皮彈牙。海蜇頭夠爽脆,只是調味略淡。素菜腐皮卷比較大件,失了精緻,不過腐皮及菇類都出色。麻辣的東西小臣不太敢碰,只試了一件,口感不太像是吃牛筋。

雪菜銀杏煮腐皮,老大的一盤,單是白果也有十多顆,腐皮更是厚厚的墊在下面,結果自然是吃不完。

茶燻雞令人失望,煙燻味不足,雞雖是鮮雞肉質卻欠彈性。論茶燻雞,還是得龍及富豪軒比較耍家。

這炒飯是全晚的亮點,帶子及蝦粒鮮美,且炒得香口乾身,雖加了糙米卻不會過硬,此乃近期吃過最出色的炒飯之一(另一個是王子飯店)。

轉戰甜品。馬拉糕鬆化且不甜,熱烘烘的時候吃,通常都不會差。

茶棵弄得精緻,糯米不黏口,紅豆餡細緻,不錯吃。

典型酒店中餐,不會令人失望但也沒有太大驚喜,商務吃飯沒問題,自己吃就未必會再來。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香港凱悅酒店 3 樓
電話:3721 7788

 

香港美食 - 漢記小廚
我的飯堂 (24 Feb 19 Updat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rteen + seven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