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Sfizio Italian Restaurant

  得知又有一家意大利人開的小餐館,當然要來捧場,原來已經開業年半了,小臣真是慢半拍。

店在德成街,十來個座位的小店。主廚是意大利人,午市賣手工 pasta 為主,配不同醬汁製法,共有十款左右可供選擇。

這天沒有餐湯,改為青菜黑醋沙拉,開胃。

Aglio E Olio,最簡單傳統的蒜粒橄欖油意麵,不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製法,這裡加了吞拿魚肉碎,油比較多,不過麵十分爽彈,炒得香口,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吃。

這款本來用貓耳朵粉,是日改為螺絲粉,配以番茄醬及辣肉腸碎。螺絲粉亦是極有咬口,醬汁開胃且辣度不弱,加了芝士味道更有層次。

最後當然要來杯咖啡。

很有觀塘 pasta zone 那種風格,又有一家好吃的手工 pasta 店可以經常光顧。

地址:佐敦德成街4-16號富裕臺A座地下3B號舖
電話:55438551
泊車:童軍中心、238 停車場

香港美食 - Pheromone
香港美食 - Pizza @ Motorino & Trattoria Piccolo

2 Comments

  1. 回覆
    Cable 2022 年 08 月 29 日

    呢間好介紹!
    nduja orecchiette 夠惹味,又估唔到佢好大隻耳。gorganzola truffle gnocchi 十分pillowy,啖啖薯香,藍芝士鹹香迷人,黑松露幽香點到即止,食到停唔到口。

    • 回覆
      小臣 2022 年 09 月 01 日

      好有家庭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7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