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吉田舍料理

  自從神屋流博多道場結業後,要找家吃正宗牛腸鍋的店都沒有了,所以當看到 Wink 介紹這家吉田舍料理,便馬上行動,訂位去也!

店居然同樣在太興廣場,不過並非在同一樓層。平日晚上也非常熱鬧,而且有不少日本人光顧。

一心來吃牛腸鍋,當然點了。先吃燒玉子,可惜是涼的,雖然層次感及蛋味都不錯。

明太子用青瓜片墊底,吃來沒有那麼鹹。

牛腸鍋來了,一看便知是正宗。牛腸一滾起便馬上要吃,否則越縮越小,而且十分韌。夠脂肪的牛腸真的美味,小臣對它牽「腸」掛肚。

另付菜一碟。上面是一人份,本來要二人份的,侍應怕我們吃不完,勸我們要一份,不過份量不多,不過癮。

之後下拉麵放湯吃。

差一點未夠飽,要了個燒牛舌,東北式製法,非串燒,夠爽不韌,好吃。

終於又有家正宗九州料理,一定要多點來光顧。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5號太興廣場6樓
電話:23680000
泊車:K11、美麗華

香港美食 - 鯛白湯らーめん
香港美食 - 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enty − se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