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Gold Coast Prime Rib

  復活節假期沒地方去,唯有安排食食食。這天訂了黃金海岸 Prime Rib 的假日 brunch buffet,主要想試試他們的烤牛肉。

Prime Rib 在大堂層,食物在中庭圍了一圈,疫情關係,全部都蓋好,要的話由侍應代勞,不可自己動手。上圖是沙律吧的選擇。

刺身都有不少款式。

海鮮有龍蝦、長腳蟹、麵包蟹等。

主角當然是烤牛肉。

先吃沙拉,蔬菜尚算新鮮,煙三文魚,肝醬都可以,那杯龍蝦鉗牛油果沙拉有點驚喜。

海鮮也不俗,龍蝦任吃,要膏就吃麵包蟹蓋。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吃長腳蟹,一點味道也沒有,小臣很久沒碰。

刺身要了油甘魚、北寄貝及八爪魚,比一般自助餐貨色好。

烤牛肉來了!特別吩咐廚師切厚一點。肉是嫩,但過熟,邊位比較韌。如果晚上都是這樣子的話,就不必來吃了,比 Hugo’s 差了好幾班,自助餐湊合著吃還可。

還有煎鵝肝,以及填鴨卷。另外還有西式燒腩等,不過太飽沒吃了。

甜品櫃。

只要了格仔餅,加了個巧克力雪糕。

包酒水任飲,五百多一位,多款信用卡都有八五折,四百多算是收貨有餘。

地址:屯門青山公路1號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大堂樓層
電話:24528636
泊車:酒店代客泊車

香港美食 - SOMM
香港美食 - 瑞士餐廳

2 Comments

  1. 回覆
    Wendy 2021 年 05 月 05 日

    不知跟我廿幾年前同家人去食嘅係咪同一間, 隱約記得當年好似二百幾蚊位, 但絕對冇呢啲嘢食.
    大家一致認為食物配不上佢個價錢, 所以咁多年只去了哪一次.

    • 回覆
      小臣 2021 年 05 月 06 日

      不是, 那間在地庫, 是比較”大眾化”的. 這間是大堂咖啡店變出來的, 高級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4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