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Rise Kitchen

  之前搜尋「好吃麵包」時記下了這家烘焙及咖啡店,是前天氣女郎黃婉曼開的。這天週末天氣好,就當是遊車河的一部分,來到將軍澳市的南端,原來這裡已建了一個又一個的中產屋村,店子所在的藍塘傲且是中低密度住宅。

不過來這裡不自駕的話,應該相當轉接,因為它離將軍澳站起碼十分鐘步程,大概有小巴接駁吧,不過小臣沒有深究。奇怪是如此不方便,竟也有不少人來吃東西,小臣等了差不多廿分鐘才可入座。

店內樓底高,兩邊落地大玻璃,相當開揚,氣氛閑適。

餐單以麵包及意麵為主。這個是龍蝦包,有整整半邊鮮甜的龍蝦肉,連鉗內的肉亦拆出來放在麵包上,加蛋黃醬調味。麵包鬆軟有彈性,果然有水平。

全日早餐反而有點普通,賣相一般,味道亦只能算合格。另外有個貝果包,之前送來,吃完才記起未拍照。貝果包皮脆內軟,不會太硬。

見甜點櫃內的拿破崙餅很誘人,便要了一件試試。餅身不夠脆,吉士醬幼滑不過甜,生果酸甜交集夠開胃。早期帝苑酒店的拿破崙餅仍是無人能及。

咖啡拉花及奶泡都好,但咖啡豆不算出色,喝不出什麼味道。

店內還有不少麵包出售,不過因為疫情,全部入袋密封,只見到一個個紙袋,故此沒有拍照。

麵包不俗,其他東西一般,順道可以一試。

地址:將軍澳唐賢街 29 號藍塘傲地下 4 號舖
電話:27039388
泊車:藍塘傲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La Vache!
香港美食 - Cafe Gray Delux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ree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