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劣食 – 空姐牛肉飯

  首先聲明,這餐是一年多前吃的,只是最近這位「空姐」走紅後才記起忘了寫,另外要聲明的是小臣吃東西一向不太分藍黃,所以並非因為她的政治立場才給劣評。

這天在西九,就來吃這個牛肉飯,此店以老闆娘為前空姐作噱頭,小臣主要看看它和連鎖店的出品有什麼不同。

超過四十元的兩餸飯,在外面可能還算相宜,但在西九 food court 來說,應說是數一數二的昂貴,要知道一客海南雞飯、以至三餸飯,在這裡都只售三十多元而已。

如果好吃的話當然沒問題,但大家一看都知道這牛肉是什麼水平,只能讚店家刀功好,連肉渣級的牛肉都能切至比紙更薄,一煮之下縮起來如鵝腸狀。那幾只「壽喜燒雞翼」只不過是蜜糖燒雞翼,大家在家中弄,一定比她煮得出色。

飯內幾乎沒有醬汁,店家另付一碟「鑊撈油」似的物體,大概是煎完雞翼剩下的油?小臣為健康著想,當然不敢下。

老實說,吉●家的牛肉飯小臣都已經覺得難以下嚥,居然有人可以弄得更難吃,真是佩服到五體投地。

地址:深水埗西九龍中心8樓34舖
電話:36934351
泊車:西九龍中心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天海家草庵
香港美食 - 鮪世市場

8 Comments

  1. 回覆
    jokelib 2020 年 06 月 30 日

    我地其實會唔會誤會咗佢, 由始至終佢係咪想比大家體驗飛機餐可以難食到咩地步?

    吉野豚肉, 神戶但有鳥居……

    • 回覆
      小臣 2020 年 07 月 01 日

      現在飛機不提供熱食, 她的出品應該榮登劣食榜首.

  2. 回覆
    pan zhen 2020 年 07 月 04 日

    牛肉饭的牛肉和牛排的牛肉本来就不会一样,作者混淆概念,为黑尔黑,格局太小。食评不必牵扯时政,何必皮里阳秋,此地无银三百两。

    • 回覆
      小臣 2020 年 07 月 04 日

      不好吃就是不好吃, 你心裡有鬼, 才會認為小臣皮裡陽秋.

      這是空姐牛肉飯”肉渣”級牛肉, 照片不是我拍的, 是在OR某讚她的食評中找出來的.

      這是日本松屋的550yen牛肉飯的牛肉 (在某網友的遊記找來), 你還要為她狡辯, 小臣無話可說.

  3. 回覆
    匿名訪客 2020 年 07 月 05 日

    仲以為小臣個網咁少人睇,冇五毛上門,終於畀我等到了。我同小臣一樣,食野唔分黃藍,但吃完不准彈只許讚,你吃埋我果份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明知唔好吃而去吃,都係小臣唔啱,格局咁細,要打屁股。

    • 回覆
      小臣 2020 年 07 月 05 日

      我都驚疑居然有五毛上門! 小臣是看了某食家的推介才去的! 中伏~

      • 回覆
        Cable 2020 年 07 月 09 日

        其實你個食評根本無提過牛排,有啲人硬係習慣無中生有安插罪名

        • 回覆
          小臣 2020 年 07 月 09 日

          五毛就是如此水平, 以後可能扣反革命, 黑五類等帽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5 − s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