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Ann Mamma Thai kitchen

  得知荃灣有家小清新泰菜店,在店名後面加上老闆娘的中文名字,好像很受歡迎,便也來湊一下熱鬧。

店在曹公坊,平日晚上來,頗多人在輪候,幸好小臣之前已致電訂座,只需等一會便可入座。

先來杯青檸梳打。

海南雞半只,用黃油雞,肉一定夠嫩滑,幸好不是太多脂肪,雞肉也有點味道。有兩款蘸汁,不過泰式海南雞其實配酸辣汁便可,無需加上黑醬油。另外要提的是去了骨的雞肉份量頗足,很多店所謂給半隻雞,其實很多部位都不翼而飛。

Pad Thai 有齊所需餡料(包括硬豆腐,很多店的出品都欠缺這東西),炒得算有鑊氣,酸甜味道亦像樣,如果多下點魚露的話,可能會更香一點。

炸墨魚餅夠巨型,當然不可能全用墨魚,夠彈牙及有墨魚味已是收貨。

來之前還怕是空有外表的新派店,幸好這天點的東西尚可,可以再來。

地址:荃灣曹公坊11號地舖
電話:28060881
泊車:荃灣廣場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水門雞飯
香港美食 - 芳華絕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9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