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尋找隱世小店:崟 鐵板燒

  不是舊同事提議來這裡吃飯碰面的話,根本不知道高埔村在什麼地方,在G神地圖得知是三號幹線錦田出口附近,駕車來非常方便,如果乘車的話,可在錦上路站轉的士過來。

旁邊就是新鴻基發展的爾巒,怪不得有人來這裡開高級鐵板燒店。

非常有氣氛的店,車泊在門前就可以。店也不小,吧檯可坐十人左右,另外還有兩三張四人桌。

點了鮑魚大蝦二人餐。先吃沙拉及日本粟米。

第一輪的食材。鮑魚就養在店內的魚缸。

先吃北海道帶子,煎過後放在清酒海帶湯微煮後上桌,上加鮭魚子,味道清爽。

白甘鯛用油泡方法,把魚鱗炸至脆口,魚肉本身的質感也不錯。配黑松露豆泥吃。

活鮑煎好再切成條狀放回殼內,供二人分享,鮮鮑豈有不好吃的道理。

大廚說此大蝦來自孟加拉,足有一只筷子般長!

除了肉質極爽甜之外,此蝦的膏非常多,可以把蝦肉染成橙色!極邪惡的美味。小臣覺得比龍蝦更加好吃。

更邪惡的陸續有來。此乃萬惡之首:鵝肝。

再來牛油焦糖吐司,一定要把又脆又香的吐司快快吃掉,以免它遺害人間!

最後是 A5 和牛,外焦內軟,脂肪夠之餘又有肉汁。

蛋炒飯配魚湯,縱是飽也要吃完。

另外還有炒雜菜,以及沒有上鏡的雪糕。

水準非常高的隱世鐵板燒,食材好烹調又有水平,在市區只吃到沒有靈魂的流水作業。

地址:元朗錦田高埔村 108 號地下
電話:2882-8962
泊車:村內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釜之魂
香港劣食 - 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our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