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住│Andaz Singapore

  這次去新加坡的主要目的是參加公司的周年會議,會場在 Andaz Singapore Hotel,我們就住在這裡。小臣要自費續訂周末的住宿,因不想搬來搬去,就住在同一家酒店。

Andaz 是 Hyatt 旗下品牌,在不少大城市都有它的足跡。新加坡這一家在 2017 年底才開業,座落在 Bugis(武吉士)區,就在 Bugis MRT 站旁邊,由地鐵站可以直接進入大樓地庫。

整個發展名為 Duo,有兩幢流線形的高樓,外面有六角型蜂巢裝飾,遠遠就認到它們。酒店對面這幢是出租住宅,我們香港有幾位長期派駐新加坡的同事也是住這裡。

酒店在另一幢大樓廿五樓以上(以下是辦公室,地下是商店),小臣的房間在三十三樓,因為是轉角位,所以進門後是長長的走廊及衣櫃。

非常大的雙人床,一個人睡,由左邊無論如何都滾不到右邊。沙發在角落,可以舒適地半躺著用 laptop 工作。

另一個角度看房間。每邊床頭都有插頭及 USB 插位,非常貼心的設計。右邊櫃內的 Mini bar 所有飲料及小吃都是免費的(或者說是已包括在房價內)。

桌上的酒精飲料就要收費。

洗手間,一邊是廁所,旁邊的竹簾是電動的,可以全打開,邊如廁邊欣賞城市景致,大地在我腳下。

另一邊是淋浴間。唯一要投訴的是花灑頭的水壓不夠。

拖鞋是人字拖,非常新加坡風味。

早上由窗外向外看的景色,因玻璃加了遮陽波點,所以拍出來迷糊一片,那一排紅頂樓房是阿拉伯區,之後會介紹。

同事說在廿五樓的泳池及頂樓的酒吧都相當不錯,小臣沒有使用,不予置評。

早餐在廿五樓大堂旁,因每天都遇到同事,不好意思拿手機出來拍照。食物都是典型四、五星酒店該有的,除了有專人即製拉茶外,沒有什麼特別。

在亞洲區有個粉麵檔。

這碗叻沙很不錯,不過非常之辣,小臣吃了個滿頭是汗。

酒店整體相當好,沒有拘謹的感覺,唯一是大堂比較狹窄。另外最後一晚小臣遇上火警鐘誤鳴,然後又廣播說沒事,之後廣播音樂又響了兩次,聲音非常大,被吵醒了四次,睡得不好。價錢方面,自己訂連稅及加一服務費要二千四百多港幣一晚,還不包早餐,小臣覺得偏貴,不過同事說新加坡的高級酒店一般都索價港幣二千左右,我沒有格價,所以不作評論。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新加坡‧吃│發起人 & 黃亞細肉骨茶
新加坡‧吃│新源記魚片湯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o ×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