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Pici @ TST

Pici 近來非常進取,走出港島到尖沙咀、沙田甚至荔枝角(Si 結業了,鋪給 Pici 租了)開業,這家尖沙咀店就是之前的牛舌店所在。

Pici 主打手造意麵,外國人非常受落,之前金鐘店有一半以上客人都是外藉人士,這家尖沙咀店起碼也有三分之一客人並非中國人。

餐單差不多。頭盤要了凍肉拼盤,火腿加沙樂美腸,另有兩款芝士伴吃,多了一款軟身的,不是只有帕馬森,有進步。

店家的紙袋麵包,冷而硬,不吃沒損失。

要了兩款 Pasta,第一款是貓耳朵麵 (Orecchiette),配香腸及辣肉腸。貓耳朵夠「煙韌」(Q彈),配切碎的香腸/肉腸粒吃亦很惹味。

另一款是寬條麵 (Pappardelle) 配牛麵頰肉,肉切成絲狀,味道雖濃,不過少了整塊吃的那種「骨膠感」。麵亦是即製,非常爽彈。不過又是下了極多的帕馬森芝士,吃多了很膩,如果可以拿出來刨給客人,應該會更好地配合客人的口味。

甜品亦是只有 Tiramisu 及奶凍兩種,於是要了提拉米蘇,仍然是太大杯欠精緻,酒味不強,只有一個滑字。咖啡只有普通咖啡.

意麵是好,不過始終沒法很喜歡,可能因為他們的主要對象是外國人/ABC 的緣故,總是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29-31號地舖
電話:27712231
泊車:鐵路大廈、安達中心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1987 Kitchen
香港美食 - Sunday Brunch @ Isola

2 Comments

  1. 回覆
    cable 2019 年 07 月 14 日

    懷念牛Tongue大輔多很多~~

    • 回覆
      小臣 2019 年 07 月 15 日

      係啦… 不過都知道做不住, 不是太多客, 但他們的牛舌真的不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ighteen + six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