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The Hunt Coffee & Roastery

觀塘的咖啡店如雨後春筍,見這家的口碑不錯,趁星期日比較靜的時間來光顧。

此店原來在阿鴻附近,一座活化的工業大廈地下。星期天果然沒有什麼人,可以慢慢享受午餐,不過店內播放的音樂略為嘈吵,有點美中不足。

據說此店的烤肉比較出名,不過當天沒有試,反而要了這個龍蝦意麵。

造型非常似 Involtini 的出品,龍蝦連鉗(螯)全部起肉,Linguini 則卷成龍蝦狀。龍蝦新鮮爽甜,意麵也弄得不錯,不過始終不是手打,筋度稍有不及,醬汁的調味也可以再濃一些。

另一份是班尼迪蛋配巴馬火腿及沙拉菜,星期天早午餐通常都只想吃這些。班尼迪蛋有蛋漿,不過荷蘭醬用芒果汁代替,雖算清新,但有點奇怪。

咖啡算是不俗,咖啡豆有果香,奶泡夠幼細。店內還有炒豆的地方,果然是有心賣咖啡的店。

地址:觀塘鴻圖道 75 號 KOHO 地下 A 及 B 號舖
電話:2881-5533
泊車:威利廣場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香港美食 - Return Coffee 362
香港美食 - Urban Coffee Roast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6 +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