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Return Coffee 362

某天駕車經過沙咀道時(其實是去雲家吃米線途中),看到這家就在潮州仔對面的咖啡店,決定改天要來光顧。數天後就看到網友 Foodie 推介,就更不用猶豫。

這天光顧是平日下午十二時左右,很多上班族來吃午飯,剛好還剩下一張桌。店子看來不大,原來入內還可通往鄰鋪,共可坐廿人左右,以咖啡店來說不算小了。

午餐選擇是全日早餐、沙拉、Panini、吐司及精選意粉。點了餐後拿鐵先來,正好先欣賞一下咖啡。

拿鐵奶泡幼滑,拉花工整,咖啡帶微微果酸,有水平。

食物則還有很大進步空間。鴨胸磨菇 linguini,奶油汁太稀,汁收得不緊,水汪汪的不太好吃。

吞拿魚黑炭吐司,吐司鬆化,不過用這些罐頭吞拿魚肉真的沒有什麼誠意。黑醋沙拉也是十分普通。

職員態度誠懇有禮,又可用多種不同的電子貨幣付款,小臣用了 PayMe 支付。

之後再來都是買杯咖啡外帶就算,等到食物有所進步才來吃東西吧。

地址:荃灣沙咀道 362 號地下
電話:6309-6362
泊車:寶石大廈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Nutmad
香港美食 - The Hunt Coffee & Roaster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6 + eigh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