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香川│南珈琲店

如前所述,我們沒有訂 Dormy Inn 的早餐,小臣預先在網上搜尋附近好吃的早餐,很多網友都推薦這家南珈琲店,一看地圖原來在旅館附近,不用再找了,就吃它!

咖啡店在商店街南新町上,早上七點半開門營業。店在二樓,入口在理髮店 QB House 旁,很易錯過,小臣之前一晚吃完一鶴回旅館時經過看到,翌晨再來就很易找到。

其實每個城市都有家類似的咖啡店,昭和風情的木製傢俱,堅持用手沖或虹吸咖啡,不賣意式 expresso,等等。早上也有不少客人,除了照片上的上班族小姐外,還有不少大叔及歐巴桑。

店內還劃出了烘焙的地方,自己烘咖啡豆。

早餐很簡單,點一款咖啡就送半件厚片吐司,大部分咖啡都只售三百円。我們要了 Original Blend。一如大部分日本咖啡一樣,烘得很深,好處是沒有酸味,但就偏苦,也少了層次。

厚片吐司,可選奶油或果醬,兩個人就有一整片。烤得鬆化的吐司,外酥內軟,配上草莓果醬,那有不好吃的道理。

只吃半片不過癮,於是追加一片,這次要奶油的,同樣美味,只需二百二十円。

八百多円吃自己喜歡的早餐,我覺得比每人一千円以上吃旅館標準早餐強得多。小臣強烈推薦。

地址:高松市南新町 3-4 2/F
電話:087-834-2065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四國‧香川│一鶴
四國‧香川│栗林公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3 − s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