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香川│Dormy Inn 中央公園前店

行程來到尾聲,最後一晚在高松的住宿打算省點錢,找來小臣最愛兩大連鎖商務旅館集團之一的 Dormy Inn,住的是這家新開的中央公園前店

不過車導航的地圖不夠新,鍵入旅館電話說沒有紀錄,於是祭出 Google 大神,豈料連 Google Map 所標示的地點也是錯的(現在已經改正),於是小臣駕著車在附近繞了三個圈也找不到,最後上官網才找到正確的地圖,結果天全黑後才駛到旅館門前。Dormy Inn 一般都有收費的停車場,這家也不例外,停一晚一千円,是那種機器多層停車場。

此集團的雙床房設計基本上都差不多,這家也不例外。

去年才開業、十分新的旅館。接待的職員都會說普通話。

洗臉盆及掛衣架等的設計也是熟口熟面,只是更加精細,把舊旅館不理想的設計都改良了。

廁所及浴室,有大浴場當然不會在此洗澡。

大浴場在頂樓,浴池夠寬敞,人也不算太擠。另外還有個室外的風呂。

唯一的新服務,是大浴場外多了個 bar,晚上(七時至十時)有位服務員提供啤酒及小吃,這個時間以外就只有冰水提供。不過位置十分狹窄,坐了七、八個人就滿座,有點美中不足。

地下的餐廳在晚上九時後亦會提供「夜鳴拉麵」,小臣住了不少次都未吃過,這晚吃不太飽,終於去試了,味道還可。

因為訂的房不包含早餐,翌晨出外吃,找到家便宜又美味的咖啡店,之後再寫。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四國‧愛媛│鮮魚料理@平翁
四國‧香川│一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0 + ele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