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愛媛│鮮魚料理@平翁

遊覽完毛巾美術館後,原先是打算到今治市的伊予水軍吃午飯的,不料到了門前才見到店家貼了一張紙,說是公司活動日什麼的,總之就是休息一天。

登時沒有了方向。只好上 tabelog 找其他食肆,最後選中這家叫平翁的,躲在住宅區內,店前卻停滿了車,幸好剛好有一群上班族離開,才有位把車停好。

此時已經差不多下午一時,店內依然很多人,歐巴桑見有兩個外國人闖進來,有點不知所措,最後趕忙把一個房間收拾好,才招待我們進去。此店賣的是鮮魚料理,其中應以魷魚(烏賊)最出名,很多款午市定食都是以魷魚為主食,小臣也很想要那款姿造,不過一大只魷魚,應該吃不完,結果點了其他款式。

等了好一會東西才上桌。小臣的定食有螢光魷魚、釀蟹蓋、炒紅柿(番茄)、煮魷魚鬚。

小卡的刺身定食也不錯:鯛魚、赤身、蝦及八爪魚吸盤,每款都非常新鮮。

小臣的主食是魷魚刺身飯,把鮮魷魚切成條狀,加上蛋絲及三文魚子,好吃。

小卡的定食配釜飯,雖只是蔬菜,但煮得很香,飯潤濕但不過黏,火喉控制得好。

只是吃了三千多円,收費非常相宜,只是地點不易找,路過的話可以一試。

地址:今治市石井町 1-5-60
電話:0898-23-2868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四國‧愛媛│毛巾美術館
四國‧香川│Dormy Inn 中央公園前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8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