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Never Too Late Dining

  有住在大西北的朋友推介這家西餐廳,不過來這邊基本上都是光顧言師傅,這天忽然變得很空閒,想到元朗走一走,而言師傅即日又訂不到,正是來此光顧的好時機。

店不大,不過平日正午時分客人並不算多,可以從容地吃個悠閒午餐。午餐收費數十元而已,就算吃肉眼排都不過百,相當經濟。

點好菜先上餐湯,這天是南瓜湯,每碗配一小件香脆麵包。南瓜湯是燙嘴般熱,且十分濃郁。

蜆肉意粉簡單但出色,用白酒蒜頭炒香便成,好吃的東西不必太複雜。

小臣要了漢堡,因為太厚,頂層的麵包放了在一旁;漢堡排上面鋪上了芝士,另外夾了生菜及番茄。

側面特寫可見厚厚的漢堡排,肉質不算上乘,尚幸煎至半熟,保存了肉汁。薯條是法式,炸得雖脆,但小臣喜歡薯角多一點。

因為之後打算去 Accro Coffee 喝咖啡,所以沒有試此店的咖啡,西式奶茶當然不好喝。

果然是性價比高的小店,多謝友人介紹。Never Too Late.

地址:青山公路元朗段 1 號珍珠樓地下 7 號舖
電話:2442-7888
泊車:萬金中心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再寫蘇三茶室
香港美食 - Mike's Chicken Comida de Portugal Restaura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4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