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古早牛肉麵

  上次寫三星台菜時,有網友推介這家古早牛肉麵,這天便來光顧,看看是否真的「止到咳」。

店在黃金商場對面,福榮街比較少經過的一邊,裝修加入了些台灣元素。

點了兩碗紅燒半筋半肉麵,另加切大腸、燙青菜及珍珠奶茶。餐單上還有鹽酥雞排、香腸、魯肉飯、蚵仔煎、手抓捲餅等台式食品。

牛肉麵上桌,先呷口湯,是豐富的牛骨牛肉味,不辣,但口味淡的可能覺得鹹。牛筋及牛腱肉煮得十分腍滑。

麵條是扁身帶卷曲,Q彈掛湯。雖沒有酸菜但可加在檯上的辣菜脯。

切大腸亦十分出色,滷得入味又夠香,配芽菜吃更有層次。

肉燥燙青菜。肉燥比較瘦,但滷得香,用來伴生菜,不錯吃。

熱珍珠奶茶沒什麼特別,典型用奶精開的茶,堂食用紙杯感覺不太好。

有驚喜的台式牛肉麵店,起碼比三星台菜高幾班。多謝 kpchanaaa 師兄推介。

地址:深水埗福榮街116號地舖
電話:29561116
泊車:西九龍中心/長沙灣政府合署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香港美食 - 一口京味
香港美食 - 金城茶餐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4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