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通記海鮮野味酒家

  新的一年又開始,在這裡祝各位網友來年生活愉快,身體健康。新一年第一篇,記一餐開心飯局,某公子同事升職請吃飯也。

這家通記因為另一位同事跟老闆稔熟,所以吃海鮮大家都會來這裡,小臣近期已經是第三次吃(二月又有另一次 ……),驚喜不再,不過勝在水準平穩。

第一道上刺身,龍蝦象拔蚌帶子鮭魚八爪魚油甘魚,大堆頭兼夠新鮮,其中以龍蝦及象拔蚌較佳。

上湯龍蝦。汁芡過稠,熟的龍蝦口感爽彈得很,跟生吃肉質黏口但鮮甜是兩種吃法。

豉椒炒蜆相當普通,可能我們忙著吃刺身龍蝦,到吃它時已經放涼了。

白灼海中蝦夠大只,不過略嫌灼得過熟。

蒸龍躉十分美味,魚夠大夠膠質,肉也夠厚。

薑蔥炒肉蟹也不錯,蟹多肉且甜美。

鮑魚相當巨型,用來蒸是最佳製法,火候佳,能弄至爽而不韌。

再來飯麵已經不太吃得下。最嚇人是原來還有燒鵝及瀨尿蝦未出場 ……

燒鵝當然取消了,瀨尿蝦照上,用椒鹽弄當然惹味,瀨尿蝦肉甜又有膏,雖然麻煩一點但不錯吃。

捧著肚子回家,再次多謝梁生。

地址:西貢萬年街 96-102 號地下
電話:2792 7453

香港美食 - 大官廳
香港劣食 - 屋喔 O'Cas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7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