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Brunch @ Bella Vita (Closed)

 [噩耗傳來,店已在 16.9.2016 因約滿暫停營業,希望可再覓新鋪重開 。]

Bella Vita 的意麵是小臣心目中的 Top Three,所以一般來都專攻 pasta,不過據聞他們的海鮮 brunch 亦甚有喵頭,而且只收大酒店的一半價錢,這天忽然很想吃龍蝦,便來試他一試。

海鮮冷盤任吃、意式頭盤任吃、烤海鮮任點、加一款意麵、一款主菜、甜點任吃,再加紅白汽酒果汁 free flow,只是 $468,以這裡的水平來說,不能不說是超值。

頭盤放在餐廳 L 型廳的一側。沙拉、起司、火腿凍肉、以及各式海鮮,琳瑯滿目。

海鮮中最吸睛的當然是波士頓龍蝦,另外還有煙燻鮭魚、虎蝦、法國藍青口、蜆及螺。

另外有巴馬火腿、莎樂美腸及另外兩款豬牛風乾肉。

體積大又多膏多籽的波士頓龍蝦!鉗亦已經敲碎,可以整塊肉弄出來吃。單吃牠兩只,再加些藍青口,已經值回票價。

任喝的汽酒、紅酒及白酒,另外還有橙汁及西柚汁。

烤海鮮,有虎蝦、沙甸魚、魷魚及鮪魚。隨便吃多少都可以。

不可不吃的是意麵,可選肉醬長通粉及 carbonara 其中一款,我們都吃前者。爽彈的長通粉,加上惹味的肉醬,沒有過分的醬汁,水準依然。

主菜其實不太吃得下,小卡要了羊架,用火烤,外焦內嫩,肉汁保存。

小臣取海鱸,外皮煎得香脆,肉質爽滑。

甜品款式不多(我們離開時看到有另外幾款追加,如 Tiramisu、panna cotta 等),不過我們不太嗜甜,要求不高。

要留意這 brunch 是不包括咖啡茶的,不過喝酒及果汁已經足夠了。

據說以前取價 $498 時,還有生蠔及鵝肝,不過我覺得太多東西了,現在剛剛好。年紀大,吃東西貴精不貴多。

地址:銅鑼灣開平道 1 號 Cubus 11 樓
電話:2577 0699

香港美食 - Involtini
香港美食 - 窩子

2 Comments

  1. 回覆
    ratio 2016 年 08 月 22 日

    鮪? 為什麼不寫吞拿?

    • 回覆
      小臣 2016 年 08 月 22 日

      照顧一下小臣的台灣網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8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