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Catalunya (已改名為: La Rambla)

  朋友介紹這家西班牙菜館,某星期六下午便和小卡來嚐新。店在愛群道 (2018 Updated – 已遷往中環IFC),不算方便的地方,但駕車來反而容易,因大廈本身有停車場。

店比想像中大,非常歐陸式的深色內裝,中午有天然光進來,感覺舒適。

星期六的午餐名為 Paella Saturdays,$288 一位,除了海鮮飯及三明治 Montaditos 外,每人可選一款西班牙小食 Tapas。上圖就是 Montaditos,兩個人共有四款,就是把小吃放在麵包上。這些都是開胃小吃,最右邊是起司肉腸,其他應該都是魚、番茄、椒、菇、橄欖等材料弄的,調味及層次都不錯,麵包亦頗鬆脆。

小吃第一道要了炸魷魚圈,外皮酥脆、魷魚爽彈,配沙拉醬吃。

另一道小吃本來要蜆,侍應後來說是日缺貨,推介我們吃比基尼。對,這個三明治就是此店名物比基尼,脆口的薄吐司,夾著黑毛豬火腿、溶起司及黑松露,香軟濃滑百味紛陳。

Paella 也有三款可選,我們要了傳統的海鮮西班牙飯,用海鮮湯把飯煮至收汁,再把海鮮排好在鍋上。此飯有咬口但不硬,吸滿了味道豐富的海鮮湯,而青口、魷魚及蝦/小龍蝦亦不吝嗇,吃來亦算鮮美。

甜品要另外付費,五十元一款,在甜品車上自選。一杯提拉米蘇,另外一件蛋糕,水準普通。

反而咖啡是驚喜,最近很少喝到如此綿密的拿鐵,拉花亦不錯。

有水平的正宗西班牙菜館,不過相比之下還是較喜歡西營盤的 La Paloma。

地址:灣仔愛群道 32 號愛群商業大廈地下 IFC Mall 3071-3073
電話:2866 7900 26611161

香港劣食 - BB's
香港美食 - 飲茶@益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8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