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廣】遊:帶廣‧十勝景點

都說帶廣是頗沉悶的地方,景點不多。這天在北海道ホテル退房後,有半天時間要打發,編行程時只寫下兩個景點,一個是新嵐山展望台,另一個是十勝が丘公園。

先去前者,Mapcode 又是不準確的,唯有人肉搜尋。找到個停車場,有路牌指向新嵐山展望台,不過那是一條只有一輛車寬道的泥路,不敢駛上去。唯有把車泊好再找找看。

這山坡明顯是滑雪場,夏天是綠油油的草坡,吊車當然沒有開,看來應該上不到展望台了。橫豎都是來打發時間的,就在坡下的公園走一走。

這裡有不少人在打球,本來以為是高爾夫,不過看清楚那球大很多,而且洞與洞的距離短,來玩的都是老人家。

這樣打球的環境真好。極目都是參天古木。

接著回帶廣市吃午飯,本來抄下了家名為 La Stella Polare 意大利餐廳,不過導航帶我們去的地方,繞了三個圈也不見餐廳的蹤影,回來後再上 Google Map 看,應該是導航帶錯了位置。

小臣記得上次來時,在帶廣站前找到家名為珈琲茶館藤的店,咖啡及意麵都很不錯,於是驅車回帶廣站前泊好,便去找它。明明找到那家商業大廈,卻不見了珈琲茶館藤,再上網找一下,才知道是結業了,還以為帶廣這種地方十年不變,居然有食肆會結業,真的沒想到。

這天真的行霉運,要找的都沒找到。唯有到車站內胡亂找家店吃算了。

走了一圈,決定去這家はげ天的分店「かき揚げのかきはげ」吃炸物。零六年來的那一次,小臣差一點想在這裡買個飯盒上火車吃,不過當天早餐吃得太飽,所以作罷。

小臣要了這個炸物定食,有蓋飯及烏龍麵。炸物內有多種蔬菜、菇類及蝦肉粒等,炸得脆而不硬,水準不俗。那烏龍麵亦十分彈牙幼滑。

小卡則要了個只有炸物蓋飯的定食。

吃畢便去十勝が丘公園,先到展望台看看。山坡不夠高,看不到一整片的平原。

不過可以遠眺橫跨十勝川的大橋,以及十勝溫泉的一堆旅館。

駛回十勝が丘公園,只有這個花鐘可賞。

幸好還有個足湯,可以殺一下時間。

至此仍未到旅館下午三時入住時間,只好繼續駕車兜風,最後到了十勝 Eco Park,是一個非常大的公園,進去逛一會繼續殺時間。

終於到三時了,小臣把車往回駛,到三余庵取房。

【帶廣】宿:北海道ホテル
【十勝】宿:三余庵

One Comment

  1. 回覆
    jokelib 2015 年 07 月 31 日

    其實有個十勝千年の森, 中札内美術村…et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ine + seven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