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Limehouse

  這家在灣仔船街的英倫風小店,聞名已久,這天星期六下午來試試。是幾個月前吃的一餐,因為之後去了旅行及悉尼公幹,一直擱下沒寫。

星期六正午抵達,店面沒有人,我們自顧自坐下一會,店員才由閣樓下來。

午餐的餐單很簡單,餐湯加主菜,主菜有三款選擇,九十多元至百多元一位。餐湯是磨菇湯,以奶油做出幼滑的感覺,不過磨菇味不夠濃厚。

主菜是煎三文魚(鮭)、卷餅及煎雞胸,老實說全部都不吸引,三文魚一定不會選,小卡唯有要了個卷餅。

餡料是蝦及牛油果,再加上蔬菜,卷在墨西哥烙餅上。這種東西去三明治店買來充飢還可,在餐廳吃好像太隨便了。

小臣的雞胸好像是烤過才煎的,焦了一片,而且既乾且硬,很難和好吃沾上邊。

反而咖啡有點水平,起碼夠香濃。

加廿八元要了蘋果派,焗得夠香酥,加奶醬吃亦很正宗,唯一可讚的就是這甜品。

餐廳內很多英倫風擺設,Keep Calm and Carry On 這句二戰名句隨處可見。可能這天的餐單不對口胃,但小臣真的不太欣賞此店的食物。

地址:灣仔船街 35 號地下
電話:2528 5818

香港美食 - Rustico
香港美食 - Pent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 (Clos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7 + n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