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在悉尼 – Taronga Zoo

  最後兩篇寫悉尼。那些大家都會去的景點,例如 The Rocks、悉尼歌劇院、悉尼大橋、達令港等,拿張旅客地圖用半天已經可以走畢,加上網上仿如恆河沙數的遊記,小臣再寫也寫不出什麼新意。反而較少人介紹 Taronga Zoo,所以打算寫它一寫。

這次一個人來悉尼,週末同事們都沒有安排節目,只好自己找地方去玩。一個天陰加上風很大的上午,小臣一個大男人單身去動物員,現在回想都有些荒謬。

Taronga Zoo 離開市區不遠,在 Circular Quay 買連船票入場費的套票就可以,五十多元一位,可以擦卡。船在這個碼頭泊岸,對岸的悉尼市區其實不遠。

走幾步就是上山頂的吊車站,最佳的玩法是乘吊車到山頂再向下走。上升了一會便可看到悉尼歌劇院及大橋等景色。

這個動物園不是一般的大,佔了一整個山頭,分成九個區域,各有不同主題,依著地圖選擇自己喜歡看的動物走便是。

各種蜥蝪、蟒蛇、長頸鹿、羚羊等。

四處走的孔雀、愛睡的樹熊、猩猩家族及大象。

甚至獅子、老虎也有,不過都是在睡懶覺。還有鹿呀、企鵝等。喜歡動物的一定可以看到飽。

園內餐廳的東西不太吸引,只吃了個肉派。澳洲的肉派果然不差,有一粒粒的牛肉在內。

走得累可以去看表演。這個是典型的海獅秀。

不可錯過的是這個雀鳥秀,有很多不同的雀鳥在場內飛來飛去,做出各種難度頗高的表演,很佩服這些訓練者,不知花了多少心血。可惜小臣的舊 iPhone5 用了半天已經沒有電,拍完這張照片就宣佈停工,想多拍幾張也不能。

可以殺大半天的動物園,如果帶小朋友來悉尼玩的話,不可錯過。

食在悉尼 - Le Pain Quotidien
玩在悉尼 - Royal Botanic Gardens 皇家植物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0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