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阿純山東餃子

  得知在荔枝角道多了家餃子店,這天小臣一個人來試試。

大南街一帶下午很難找錶位泊車,結果泊了個老遠,而此店卻在荔枝角道及太子道西交界,在大熱天下(兩個月前的事)走了十多分鐘才找到,未坐下已經滿頭大汗。

店比想像中大,靠牆一邊是廂座,另一邊則是幾張大圓桌。

點了餃子之外,還要了一客山東燒雞(例)。這燒雞看照片已覺一般,味道則一如所料的清淡,加上冰鮮雞肉質欠彈性,令人失望。

餃子上桌,小臣要的是京蔥羊肉餃。餃子呈元寶狀,典型北方餃子的造型。入口餃皮頗厚,不過羊肉帶應有的微羶,且肉汁豐富,配微辛的京蔥吃,味道更佳,不錯的餃子。

此店和附近的美味餃子店好像是直接競爭,但其實賣的東西很不同(一般香港人是否懂得分辨,就另當別論),反而應該和山東餃子店比較,不過大家賣的餃子款式很不同,真要比的話,我覺得這家阿純得分略高一點,因為是家庭式經營。

地址:太子荔枝角道 60 號地舖
電話:2789 9611

香港美食 - 浙江軒
香港美食 - 漁一

One Comment

  1. 回覆
    Cable 2012 年 09 月 25 日

    這家的炸醬撈麵很不錯呢~
    版主回覆:(09/18/2012 12:58:22 PM)
    是嗎,有機會再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even − se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