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潮州邨 (Closed)

  某天由石記廚房吃飽出來,赫然看見潮州邨遷到了對面。記得由它在謝裴道開始光顧,之後「上樓」搬到銅鑼灣廣場,後來因各種原因少了去吃飯,想不到都是捱不住貴租而遷到天后。

這天小卡打算來天后這邊吃晚飯,便和她說不如去試潮州邨。新店原來是在地庫,面積不算大,這天沒有太多客人,可惜見不到老闆或老闆娘,沒機會問問他們遷店的原因,有點失望。

先吃烏頭魚飯,黃油不多,但入口肉質毫不覺乾,蘸上豆醬提鮮後更出色。

鵝頭頸切得非常工整,滷水香濃但不過鹹,鵝頸肉幼細,鵝頭層次多變又有嚼勁,百吃不厭。

方魚炒芥蘭一看便知是挑選過的「菜遠」,條條都十分幼嫩,加上鑊氣夠,炒出來那會不好吃。

我們那天胃口一般,兩個人只是各自多點了一碗粥。水準依然的好店,以後會多些來光顧。

地址:天后銀幕街 16 號
電話:2887-1801

香港美食 - 新明記
香港美食 - 老上海飯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