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奇味小廚

  這天到鰂魚涌某學會做 road show,完成後約小卡來附近吃晚飯。奇味小廚的口碑平平,不過讚它的人也有不少,所以有興趣來看看何以如此極端。

原來它有兩間鋪,中間隔了某大廈的入口。小臣進了較光鮮的那邊,卻找不到小卡,後經店員指示,才知還有另一家。

店員不算積極,但態度又不如傳聞中那般惡劣。先吃這道魚湯雜菌浸魚肚,魚湯不濃,故魚肚煨不入味,就是如何幼滑,亦是枉然。

啫啫雞煲反而不錯,用乾蔥及蒜爆香,加雞、豬肝及冬菇煮後再贊上酒,十分惹味,就是用上冰鮮雞亦很好吃。

西芹炒金蠔上桌的樣子和想像有出入,因加了大量鍋巴。此金蠔不夠 juicy,蠔味又不太突出,配鍋巴越吃越膩,人多分享尚可,只我們兩個,當然吃它不完。

此店賣的是地道小炒,以價錢及碟頭取勝,水準則頗參差,要懂得點菜才有好東西吃。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 860 號地下
電話:2561 8289

香港美食 - 富東粵菜 (Closed)
香港美食 - 阿媽靚湯米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