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Primo (Closed)

  第一次打電話來訂位,打算七一假期前夕來光顧,店家回覆說已經訂滿,想不到此新店居然如此受歡迎!之後另一個星期一再來,當晚入座率卻只有五成,也不知道那一晚才是例外。

店在天文臺圍的大斜坡上,燈光頗暗,幸好有 GF-1 餅乾鏡的大光圈,否則也拍不出好照片。

法式麵包外脆內軟,很好吃,不過添吃的第二盤,卻等到差不多吃畢主菜才端上來,還以為侍應生忘記了。

風乾火腿沙拉配無花果,頗有新鮮感,無花果夠清新但比較清淡,我們都認為甜的蜜瓜更配合鹹香的火腿。

帶子牛肝菌意大利飯。起司加上牛肝菌,味道香濃,加上有咬口的飯粒,頗有水平。

可惜最有期望的薄缾反而最不濟,餅底未算薄也不夠脆,麥粉沒有香味,起司磨菇的餡料亦不突出。和 Roland 擔任主廚時 Apasia 的出品固然差很遠,而城中亦有很多家弄得比它好的薄餅。

這個是火焰 Creme Brulee,火苗仍在時卻拍糊了,這張照片已不太看到上面藍色的火。「玩火」只是噱頭,甜品本身沒太大驚喜,算是有蛋香。

提拉米蘇夠軟滑,咖啡及蛋香均勻,不錯。

以二百元一位計,收費合理,可惜薄餅未算出色,大概不會再光顧。

地址:尖沙咀天文臺圍 2 號
電話:2316 22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香港美食 - Noren (Closed)
香港美食 - Tonkichi (@The On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8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