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Noren (Closed)

  這家小店最近非常紅火,兩個多星期前我們晚上到訪,前面有兩班共十多個年輕人在等候,據報店內只有十多個座位,他們進去後不知何時才離開,權衡後改去銀座梅林。接著的星期天下午再來,卻碰着不定休日,真是氣人。

上星期六下午,「三顧草蘆」後終有機會嗜新。店果然狹小,只能容十六人左右同時用餐。老闆是日本人,但英文算很流利,溝通沒有問題。

小臣點了豚肉丼,老闆還特別解釋,說午餐可點沒有沙拉的定食,價錢平宜一點,但小臣還是想試一試那蘿蔔沙拉。這種製法還是第一次吃,用生蘿蔔切絲,再伴以火箭菜及醋汁,十分清爽。

主角豚丼,共有三大片烤肉。豚肉質感軟滑,吃來尚有肉汁,不像是明火烤的。烤汁帶甜,很好下飯。牆上貼的海報,說全部材料都是日本來的,那麼賣六/七十元一客也不算貴。

小卡要了烏冬定食,簡單的昆布稻庭麵,配清湯。小臣試了一口稻庭麵,弄得頗彈牙。

配菜的薯仔沙拉果然好吃,薯泥軟綿中又有些薯肉粒,蘸些沙拉醬吃就更惹味。不過用的不可能是男爵薯,因味道遠不及後者濃郁。

不知為何兩款定食都送一罐汽水,天氣雖熱,但不是所有人都喝得下一整罐吧。

有誠意的小店,但沒有驚艷的感覺,是那種路過進去吃畢便走的店,而不像是要排隊一小時的人氣熱點。

[註:此店不設訂位,人多時要人齊才可入座,星期天不定休。]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12-14號赫德大廈地下A舖
電話:2301 23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香港美食 - CoCo壹番屋
香港美食 - Primo (Clos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ve ×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