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La Cucina Italiana

  這篇是被遺忘的食記,事發在農曆新年之前,地點是灣仔 QRE Plaza 內的意大利菜館,人物自然又是頭卡臣三人。

這大廈內有好幾家餐廳,不過都沒有像此店般打通二層。事後看回網上的照片,好像廿一樓的裝修比較有住家感覺,而我們當天坐在廿二樓,就只像普通餐廳而已。

點了個番茄吐司(bruschetta)作餐前小吃,侍應另外送來麵包,配大蒜醬不是人人喜歡,但小臣不介意那種強烈的味覺。

意式併盤是一般在自助頭盤都會有的蔬菜,這裡下的橄欖油比較多,感覺頗油膩。

這個餅是隨併盤附送的,應該是未放入烤爐的薄餅底。

早知道便不再點這個巴馬火腿薄餅,一來要吃同樣薄餅,二來火腿不是太多,吃來不夠過癮。

這晚是澱粉質之夜,不知為何又點了這個蔬菜意大利包。

最後吃海鮮意大利飯,算是全晚最好的一道,飯粒有咬口,以番茄及海鮮湯煮成的汁開胃又惹味,而海鮮的味道也不錯,但飯還是濕了一點,如果可以「收汁」就更妙。

此店在網上有不少好評,小臣小卡就覺得一般而已,差點連評的衝動也沒有。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 202 號 QRE Plaza 21-22 樓
電話:2156 91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香港美食 - 信得過
香港美食 - @Rex Caffe 的日與夜 (Clos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5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