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Stanley Deli (Closed)

  這家店寫在待吃名單中久矣,直到聖誕前某星期六才決定來嚐。店的地址雖是鶴園街,但其實正門卻在祟潔街相連的後巷,即「過氣長龍店」加X賀附近。

在這個工廠區搞家中價西餐廳,老闆果然有膽色,不過小臣小卡去過在柴灣明報大廈的 Le Mieux Bistro 後,已經見怪不怪,起碼這裡是街鋪。

午餐的價位百多二百元,有三道菜,收費取決於主菜(吃扒類當然最貴),屬中等價位。

頭盤是三文魚(鮭魚)沙拉,切粒的三文魚伴了香草,放在洋薊(雅枝竹)之上,一共有三片,頗為醒胃。灑上黑醋的火箭菜沙拉亦不錯。

久違了的周打魚湯,煮得夠濃夠厚,奶油和魚的味道配合得很好。不知何故,現在已經很少餐廳做這種簡單又美味的湯了。

小臣見到餐單有牛尾的話,很少有不吃的。廚師用薯泥圍著醬汁,算有心思。紅酒汁頗濃,但牛尾煮得不算腍,切肉要花點力氣。

小卡的羊架烤得過熟,沒有羶味,櫻桃汁又不太配合,不太討好。

甜品是單點的,小臣當然要吃拿破崙餅,餅焗得脆,吉士醬不過甜,草莓鮮甜,意料之外的美味。

咖啡不算濃,香味稍欠,水平一般。

合格但沒有驚喜,在附近居住或工作值得來吃,專程來就不必。

地址:紅磡鶴園街2G恆豐工業大廈二期地下
電話:2774 5500

香港美食 - Initial Cafe (Closed)
香港美食 - Carpaccio

One Comment

  1. 回覆
    avis 2010 年 02 月 02 日

    用心的網誌…加到我的最愛了@.@
    版主回覆:(01/27/2010 12:43:23 PM)
    多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4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