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客家王魚湯米線小廚 (已結業)

  又是自己吃晚飯的一天,本來打算去太子的美味餃子王買外賣回家吃,豈料人龍長得嚇人,於是決定往前走,來這家客家王魚湯米線小廚試試。

和毗鄰的超人氣店金鳳相反,這裡只有寥寥幾位食客,老闆在外面吸悶煙,見小臣闖進來,忙不迭把煙頭丟掉,招呼小臣入內。不過見我只點了一碗鹹雞米線,又好像有點失望的樣子。他不會認為我會點一湯兩菜一個人吃吧?!

米線上桌,幾件鹹雞最搶眼,另外還有一只煎蛋,比較奇特的組合。雞油滲出來浮在湯頭上,好像很美味。

先吃一件雞,果然和宣傳一樣,是用鮮雞製的,那極富彈性的肉質已証明了一切。肉味當然帶鹹,但沒有蓋掉鮮味,客家人弄鹹雞/鹽焗雞,絕對有一手。

魚湯比較淡薄,不是魚鱻那種奪目的奶白濃湯,米線弄得比較腍,不是小臣喜歡那種。

鹹雞頗有水平,下次來會考慮點半只雞及小菜,不吃米線。

地址:太子荔枝角道94號地下
電話:2393 9836

香港美食 - 陵發潮州白粥
香港美食 - 食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