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晚飯@金豪

  來深水埗金豪吃過兩次火鍋,十分滿意,不過見每次大部份客人都是吃小菜居多,便興起來吃一頓普通晚飯的念頭。

這天和小卡取了半天假,來個偷得浮生,下午到 Angelini 吃午飯後回家休息,小卡一覺睡到六時,自然不煮飯。醒目的小臣已經在金豪訂了檯,十分鐘後便安坐店內,趁下班來吃飯的人潮未擁至,可以輕鬆地吃。

先來兩碗雞煲翅,湯頭夠濃,雞香撲鼻,翅的份量不多,但只售四十八元一客,夫復何求?

小卡惦記此店的牛頸脊,便來一碟白灼的,不過始終是自己灼可以更好地掌握火候,廚房的爐火猛,灼得熟透,肉質便不夠柔軟。墊在碟底的芽菜是炒過的,有油味,夾著白灼的牛肉吃,有點怪怪的感覺。

煎焗雞有點驚喜,皮弄得香脆,不過泡油的時間稍長了一點,整體比較乾,但依然十分惹味。吃不出是不是冰鮮,但雞肉有彈性,兼有肉香,小臣十分愛吃。不及上次在名門私房菜吃到的煎焗龍崗雞那麼出色,但別忘記這裡收費只是一半。

薑汁炒芥蘭有點失望,不過在季末吃此菜,不夠幼嫩幾乎是必然結果。

吃到這裡已有不少人在等候入座,這是早吃飯的好處。

地址:深水埗青山道17號地下
電話:2725 6806

香港美食 - 心軒 (Closed)
香港美食 - 彩雲南

One Comment

  1. 回覆
    joeyee 2009 年 07 月 10 日

    你知係季尾就吾好點啦, 傻佬!
    版主回覆:(07/07/2009 02:44:50 PM)
    嘻嘻,這是兩個月前吃的一餐 – 雖然也是季尾. 係小卡點的,你罵她好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ree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