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再訪味 + 味

  上次來吃過後說要和小卡再光顧,記起已是年多之後。星期六下午沒訂位闖上來,差點被擋在門外,原來這天有一班日本太太在搞試酒會,佔了店後面的一張長桌。

平日下午來此店光顧的,大多是日本太太,星期六下午則是日本家庭客居多,一家三、四口來吃,本地客依然甚少。



先吃串燒(此店主打的是燒鳥和日式西餐),點了銀杏、牛舌、雞軟骨;三串的水準都極高,燒得香而不乾,鹽的份量拿捏得準,比一般居酒屋做得好多了。除了銀杏外(小臣不太喜歡其澀味),其他都吃得過癮。

小卡要了我推薦的豚丼定食。即燒的豚肉香氣撲鼻而來,只是肉質略韌,若用上再鬆軟一些的豚肉就完美了。但店家調的燒汁很美味,伴飯吃一流,數十元一客的豚丼定食有這種水平,不應苛求。

我的咖哩牛尾飯亦非常出色,燜至極腍的牛尾幾近入口即化,日式咖哩汁帶著豐厚的果香,伴珍珠米飯讓人一口一口地吃不停。

咖啡要另加十元,雖不至極品,但卻是日式餐廳少見的濃厚。

在這種日本風味濃厚的小店吃日式口味的東西,可以讓人幻想在渡假。

下次會晚上來試試。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7樓
電話:2836-0671

香港美食 - 伊呂波
香港美食 - 利久庵 (Clos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ree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