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La Brasserie (Closed)


(原文刊於我的網頁

這間法國餐廳午餐的自助頭盤是我的至愛之一,不但有濃芝士醬的凱撤沙拉,還有多種海鮮可選,其中以凍蟹和翡翠螺最佳。主菜通常有四款可選,以羊做得最好,而其他扒類也不錯。自助頭盤加主菜咖啡甜品也只是二百元,還送一杯紅酒或橙汁。恆生信用咭長期有八五折。

 

星期天的 brunch buffet 的頭盤是平日的加強版,除原有的食品外還有原條煙三文魚、煎鴨肝、雞肝醬、海膽炒蛋、生果及芝士碟等,基本上單吃頭盤就已經很足夠,能吃的也可點主菜,個人推介芝士龍蝦,適量的芝士汁淋在彈牙的新鮮龍蝦肉上,有時吃不下也忍不住要吃。

單吃 brunch buffet 每位 $188 ,要主菜再加四、五十元。


La Brasserie 的特色是龍蝦湯和生牛肉 tartar,兩樣都是在客人面前即製的,單
看他們的功架已經值回票價。生牛肉 tartar 偶然是午餐主菜之一。


晚上的 La Brasserie 沒有自助頭盤,價錢也相對地貴 ( 每人預算 $400 左右 )。這裏有名的是血鴨,把肉架內臟搾成血汁再淋在三成熟的鴨肉上,可惜還沒有找到幾個志同道合的和我一起試。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奧麗馬哥孛羅酒店
電話:2113-7925
香港美食 - 見城
香港美食 - Pumpernickel

2 Comments

  1. 回覆
    emply 2005 年 11 月 09 日

    這個→龍蝦湯<br />
    有像味道很濃味說<br />
    皮仔愛濃湯呀^^<br />
    <br />
    m皮

  2. 回覆
    carjaswong 2005 年 11 月 09 日

    龍蝦湯是超濃的,最吸引是由待應在面前煎熟龍蝦肉,再淋上預先煮<br />
    好的湯翻熱。不過湯要在餐單上另點,如沒記錯只是HK$75!<br />
    <br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ourteen − s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