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見城


(原文刊於我的網頁

位於尖沙咀棉登徑盡頭的「見城」,是我最愛的日本料理。如於晚上光顧而又不吃定食的話,它的收費絕不便宜:每人花費約$500至$1,000不等。但用料絕對新鮮(每天由日本來貨),亦可吃到較特別的刺身(如吞拿魚骹、針魚、鮟鱇魚肝等)。 

若是覺得太貴,或想先試試是否物有所值的話,建議於午飯時間光顧。$160一客的自選手握壽司定食可選壽司8件及卷物一款,已可吃O-Toro,海膽,三文魚子,油甘魚,穴子等壽司,並由師傅即做及逐件放到面前。

另外$120一客的即做的碎吞拿魚飯加麵(冷/熱,蕎麥/烏冬自選)則是我的至愛。$160一客的刺身定食用料亦不吝嗇,六、七款刺身每樣有二片以上,不夠飽可以燒一隻巨型帶子($50), 兩人分享一隻(由師傅切開 , 分兩塊紫菜包住)亦可。惦掛著夕張蜜瓜的 , 這裏可分片上 ,$100一片(一個瓜分六片 ), 不甜不賣。

週末去記得要訂位,否則你想等也沒有位。如要吃手握壽司則建議指明坐 Bar 檯。

最近(9/05)見城在附近的赫德道開了分店,由舊店第二位的日藉師傅主理。不想在週六、日經歷他們的"打仗"場面,可以去新店。

舊店:尖沙嘴棉登徑30號地下/2369-8307
新店:尖沙嘴赫德道8號地下/2369-1260

香港美食 - 吉田舍料理
香港美食 - La Brasserie (Closed)

3 Comments

  1. 回覆
    chanbeatrix 2005 年 11 月 08 日

    很久沒有吃過魚生了<br />
    好想念哦!

  2. 回覆
    carjaswong 2005 年 11 月 08 日

    Beatrice, 有特別原因嗎?

  3. 回覆
    chanbeatrix 2005 年 11 月 09 日

    沒有,只是天氣開始冷,就老想吃暖和的東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fteen − 1 =